close

說到玩,在我計劃要到台中新社玩之前,撥了通電話給阿青

希望他這位曾經去玩過的前輩給些行程上的意見

聊著聊著

青:「妳要跟誰去?」

千:「我自己去呀!」

青:「妳少來了,我們巨蟹座是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去玩的。」
(因為巨蟹座比較依賴,獨立性、安全感都不夠)

千:「是真的!.........如果你也經歷過一些事之後,你也會跟我一樣。」

青:「妳變了!」

傻傻阿青,我變很久了,台中新社已經不是我的處女秀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玩,好多次好多次

每當我興高采烈的跟朋友分享,我又跑去哪裡哪裡玩時

總會有人告訴我,「好可憐喔!!」、「好孤單喔!!」

我總會告訴他們,怎麼會可憐、怎麼會孤單呢??

想玩就玩、說走就走,多開心自在呀!!

難道要永遠等著別人來約、或是配合著別人的時間

想玩的念頭、心情,就這麼一直被耽擱著

也許一年、二年過去了,還是沒玩到

甚至有人問我,是不是不喜歡跟人家一起去玩?

大人~~冤望喔!!
 (我看起來像是搞孤僻、搞自閉的人嗎??)

一個人玩有一個人玩的自在、輕鬆

二個人玩有二個人玩的純粹、簡單

一群人玩有一群人玩的熱鬧、瘋狂

不管是哪一種玩法,重點是開心就好,我都喜歡啦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5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