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天氣陰陰的,賞桐花計畫一延再延

好不容易盼到這禮拜,天氣轉晴

哇哈哈~~開心大喊『桐花,我來了』

但是我的開心只到永寧捷運站就熄了

本來計畫坐藍44的公車或是賞桐接駁車上山

到了公車站牌後,發現藍44公車一天只有4班車有開往賞桐的地方

而土城的賞花接駁車,更是唬人的,只有假日才有開車

坐小黃上山,車資要300塊~~好貴捏

幸好,這時候我看見了一個全身登山打扮的女孩,在公車站牌東張西望

詢問之下,原來正在等朋友的她,也是要去賞桐花呢!!

哈哈哈,就這樣我+3個剛認識的新朋友,坐著小黃一起賞桐花去




愛心裡有LOVE,你看出來了嗎??




中途休息時,還認識了一個慈祥的阿伯跟他的兩隻吉娃娃QQ、MINI


遙望承天寺






跟阿伯道別後,我們四個走下山


後來遇到偷偷摸摸跟在我們背後的藍44公車(最後一班車要下山)

司機很可愛,直接開啟公車對外的麥克風問我們要不要搭車?

上車後我們坐不到5分鐘,永寧捷運站--到了,ㄜ.....傻眼

不過還是很開心,謝謝新認識的3位美女,因為有你們才能沿路上笑聲不斷

好高興呢

ps:平時沒在運動的我,經過賞桐花之旅的洗禮後

隔天起床,鐵腿、腰酸背痛,全身"壞光光"

到現在~~還是很痛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5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