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香港招牌,密密麻麻,看的我眼都花了



●舊灣仔郵政局~~據說最左邊那個窗戶,鬼郵差進出的地方,我剛好晚上去,超毛的...


●金鳳茶餐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●招牌凍奶茶(就是冰奶茶)
 

●裝凍奶茶的塑膠筒(不加冰塊是特色)


●義順牛奶公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●左-雙皮奶(超好吃);右-薑汁撞奶(甜點卻有薑汁味道~很怪)
 

●澳洲牛奶公司


●客人多,夥計也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●杏汁燉雞蛋,雞蛋味道很濃
 

●順德人


●魚腐米線,一碗HK29,湯頭超棒,乳白色湯頭感覺就是熬了很久的精華●鯪魚球~超Q,一份HK18
 

●油麻地廟街(男人街)~興記煲仔飯.....................●藍色大壺-洗碗筷、左-加在煲仔飯、右-加在煎蠔餅
 

●滑雞臘腸煲仔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●煎蠔餅
 

●鳳城酒家~不是來“站”酒店,是來體驗傳統港式飲茶


●挑對時間來,絕對便宜
●吃什麼、吃幾份,寫上去就對了~很簡單的(點一份,請寫1,以此類推,不要畫﹝正﹞字,香港人看無)
 

●發記甜品,我包回飯店吃,因為當時我已經飽到快吐了●分店一家一家開,賺翻了
 

●招牌楊枝甘露,HK26~~這個很好吃..推推推.......●酥皮焗香蕉,HK35~~沒有很好吃又好貴XD
 

●在大陸很有名的王老吉涼茶,請選購罐裝的,現煮的像苦茶又比較貴●左-雞蛋仔(好吃,我喜歡^^);右-魚蛋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5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