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0 禮拜三晚上
矯正牙齒例行性的
每個月回診一次做調整

醫生看看我的牙齒後
很滿意笑了笑
牙醫:「語千,你有沒有感覺牙齒都快跑進去,
當初拔牙後的縫隙,都快被填滿了呢?」
語千:「.........沒有。」
醫生:「..............」=="

於是乎,醫生開始飛快的在我的牙齒上動工
一下子拆彈簧,一下子拉橡皮筋,一下子裝勾勾
呼~~好忙碌喔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到家後,我感覺自己的牙齒好不舒服喔
一看之下,我的媽呀
牙齒上居然拉了兩條橡皮筋
(平時只拉一條)
我感覺自己的牙齒 酸 軟 無力 痛
我感覺自己的頭,像帶了緊箍圈
而牙醫正在念咒語,痛的我頭快炸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難熬的一夜過去了
接下來是攸關民生大事,"吃"的難題接著來
豆花、稀飯、嬰兒副食品
這就是我這幾天來賴以維生的食物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親愛的醫生
我很誠實,我每天都在看我自己的牙齒,
真的就沒感覺嘛!!
你也不要下手那麼重

我想,我真的得罪了親愛的醫生
嗚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5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