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牙套帶到現在,有2個半月了

我想我撐過最辛苦的時期了

美麗所需付出的代價真的很大

有多大捏...講給你聽

一整個牙套工程(包含照相、骨釘)費用大約新台幣14萬

一整個牙套工程 千千我共拔了 8顆牙齒(包含4顆智齒)
幾乎一個禮拜拔一顆 我連拔了8個禮拜的牙齒 真不是人過的日子
其實我好怕喔!! 每次拔牙都讓我精神緊繃 拔牙後要面對滿嘴傷口

戴矯正器嚕!!^^ 另一個痛苦來源...
裝上了 上、下排的矯正器 回家後完全沒辦法吃東西 牙齒整個酸軟無力
幾乎每天喝阿華田、可可亞,喝清清如水的粥過日子(大約一個禮拜)

後來逐漸適應,不過人也瘦了一大圈,胸部縮水,臉整個變尖
一直到現在,前排牙齒依然無力,還是不能爽快吃Apple、吃肉等、、、

上次換粗一點的線,今天去看牙醫,又拉了2條橡皮筋,牙齒又是鬆軟無力
每次做一些調整,我就必須忍耐3-4天牙齒的不舒服

這一切都是為了以後有漂亮的牙齒 希望一切付出有代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5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