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說有一天,午休孩子都睡了

語千媽咪(就是我)中餐三口飯當一口吞
吞完了飯,又急急忙忙去刷牙
因為刷的太急了,一不小心,牙刷撞到我的骨釘
骨釘居然就鬆脫了><

隔幾天去看牙醫,醫生說我左邊鬆脫的骨釘必須要拿下來
一個月的時間讓傷口恢復完全,再去重種一次
我當場整個傻眼 =="

骨釘鬆脫,不就再調整裝回去就好了嗎?(我提出我的疑問)
醫生說,除非我希望我種骨釘的地方組織爛掉
否則,就乖乖聽專家的話吧!!
我當時真是痛恨死了自己的粗心大意

今天,終於滿了一個月,我滿懷不安的心情回診
醫生居然告訴我,我的另外一邊骨釘鬆脫,必須取下來
同樣的叫我ㄧ個月後回去重種骨釘
當下,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
我極度害怕種骨釘,沒種過前-很怕 種過-更怕

我詢問醫師,我既沒撞到骨釘,也時常清潔骨釘
為什麼在我的呵護之下,右邊的骨釘也鬆脫了??
醫生說,也許是我的骨質比較軟,骨釘比較卡不住
(骨釘是卡在肉與骨頭之間)
醫生還說,很少像我這樣,都還沒開始拉線,骨釘就鬆脫的個案
醫生要我回去,12/30早上,再去重種骨釘(兩邊一起重種)

離開診所,騎機車回園所上班
我邊騎車邊哭...我真的不想要種骨釘,我真的好怕
而且醫生剛剛說那樣的話,是否代表我以後有可能骨釘會時常鬆脫呢?
我想告訴醫生,我不要種骨釘,我戴傳統的矯正面具,讓我像怪物也沒關係

天ㄚ..我想放棄 我卻不能
矯正牙齒真的是讓我吃盡苦頭
愛美的代價真的很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5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